有關我們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
- 公司簡介
- 前瞻與展望
- 生產設備

公司簡介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。 過去, 嘉盛一直致力拓展開發電子零件的設計、銷售及生產, 務求向各尊貴客戶提供高質素的電子零件產品, 當中包括端子座、電線組裝、放電管及連接器等等。 此外, 隨著業務不斷增長, 嘉盛亦於90年初在温州自設廠房, 主力生產端子座, 至今已有多達300名員工。

時至今日, 嘉盛已累積了生產端子座的豐富經驗, 且產量持續遞增。而其他電子產品, 則由合約加工廠生產, 並為信心保証。故此, 藉著透過採用以滿足客戶為大前題的產品及服務質素管理, 嘉盛希望能把業務充分地擴展到海外市場, 遍佈全世界。


展望與價值

  • 提供最全面的服務以滿足尊貴客戶的需求
  • 透過團隊不斷創新的精神及嚴密的品質監控, 持續於動蕩的營商環境中提升產品質素
  • 確保公司每一個部門、架構及層次均實行全面品質管理 – 令 “品質” 成為每一個行動及每一件產品的基本要求
  • 保持及增加客戶、供應商、員工及相關參與者的投放價值

認証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已榮獲國際認可的 VDE 証書、 UL 証書、 ISO 9001:2000 証書; 所有產品均屬RoHS認証.

生產設備

溫州廠房

至今, 嘉盛科技已累積了超過10年的廠房經驗, 以最先進的儀器及最新穎的設備生產出最優質的電子零件。加上工程及技術部團隊的配合及支持, 工廠的產量及效率均得以大大提升。

自於溫州設立廠房後, 我們現能與客戶共同享有以低成本作生產的利潤。 此外, 香港的管理層及業務部與溫州的生產部經常保持緊密聯系, 從而加強雙方的凝聚力及讓持續發展變得更為鞏固。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

Your Business Energiser
Cables Which FIT you Most

聯絡我們

新界葵涌大連排道21 - 33 號宏達工業中心12樓06室
電話 : (852) 2421 0833 傳真 : (852) 2421 9951
電郵: karson@karson-tech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