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証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認証

Certificate Standard: ISO 9001:2015
Number: 1545-1999-AQ-RGC-UKAS
Initial certification Date : 22 Oct 1999
Expiry Date: 22 Oct 2026


產品認証

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

UL 美華認證有限公司是一個知名的測試實驗室。其定立出一系列開發標準和測試過程,範疇包括材料,元件、組裝、工具設備和步驟,目的是要確保產品質量和安全。凡產品上註有”UL”標誌便可稱作 ”UL 認證產品”。

Underwriters' Laboratories of Canada

此乃 UL 美華認證有限公司定立的另一個適用加拿大的標準。

KEMA

K-E-M-A 於一九二七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創立,是世界知名的電子測試中心。為了更準確進行電子安全測試和證明,其公司投資大量的測試電子設備和設施。奠定KEMA成為世界上有名的電子產品測試公司之一,產品上註有KEMA標誌則代表通過KEMA標準測試。

VDE

VV D E 是目前發展為歐洲最大的科學及技術組織,為安全電力產品而設的國際性服務。 VDE 機構擁有三萬四千名會員,他們均來自電力、電子及資訊科技業、電力公用事業、聯邦官方機構及學院。在逾三十個國家受到保障。

SEV

由 Electrosuisse 所提出的 SEV 認可為產品功能及安全性提供整合評估服務譬如測試,電工產品證明和後續服務。於生產方面,包括質量和週期管理, 範疇從電子到功能安全和電磁兼容性(EMC),監督製造商的測試過程(SMT),並且在製造廠房測試(TMP) 。

RoHS

RoHS (對某些危害物質用途的限制),是歐盟國家所定立的環保標準的指令,其指令的主要目標在於對電機與電子設備中有害物質的限制是將制,其中主要包括鉛(Pb), 汞(Hg), 鎘(Cd), 六價鉻(Cr VI), 多溴聯苯(PBB), 多溴二苯醚(PBDE)等六種危險物料的用途。產品上註有RoHS的標誌則代表符合歐盟標準的環保產品。

嘉盛科技有限公司

Your Business Energiser
Cables Which FIT you Most

聯絡我們

新界葵涌大連排道21 - 33 號宏達工業中心12樓06室
電話 : (852) 2421 0833 傳真 : (852) 2421 9951
電郵: karson@karson-tech.com.hk